10/27微涼的夜晚
海莉的歌聲溫暖了每個人







認識海莉是在多年前電視台播著日劇"白色巨塔"
每天和老公看完爭權鬥利的醫院生態後
再聽著片尾曲海莉的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天吶!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歌聲
馬上就可以讓心靈都得到抒解一般

所以常常在上班時候聽海莉
洗澡時也聽海莉
深夜時也聽海莉
這種平靜的魔力
就像是save me free一樣

當海莉來高雄世運開唱時
在電視前的我已經聽到超沸騰了
這麼清脆的聲音在體育館裡迴盪著
超感動的!!!
(快點入進去聽!!)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後面有錄到海莉講話的聲音
很有小女孩的cute)

在巨蛋親耳聽到時
我跟賴賴說我都要哭了
我竟然可以聽到海莉親口唱Amazing Grace
太震撼人心了
怎麼會這麼好聽吶!!!
在聽演唱會時
除了雞皮疙瘩掉滿地
加上頭皮發麻外
我說最多話的就是
"好好聽喔"

這次海莉有唱了新中文歌"雨夜花"
不過我聽不太懂她在唱什麼 哈

但是當她和楊宗緯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時
原本楊宗緯不錯聽的嗓音
在海莉旁邊 都被比下去了啦
海莉的聲音實在是太乾淨太天籟了
連中文歌都可以唱得這麼投入感情,有touch到我的心~~
相比之下
我比較喜歡海莉+阿信的版本
(也趕快再點進去聽!!)

 月亮代表我的心(海莉+阿信)

海莉的歌我都很愛
尤其是這首紐西蘭的毛利情歌

Pokarekare Ana

實在是太空靈了,怎麼會有人聲音這麼的純淨
現場唱時,我想大家都屏息著聽著歌吧!!
前面沒有伴奏,只有海莉清脆的聲音
迴盪在巨蛋裡~~~~

安可來了2次
唱了"淚光閃閃"和自彈自唱的"河"
淚光閃閃應該是在亞洲的必唱曲了吧我想!

另外~高雄市交響樂團也表現很好喔
中場休息後的第一首表演曲目讓整場都熱絡了起來
讚!

(不過!我實在很想知道,唱到第二首時忽然嚇到大家的框啷巨響,是不是什麼鐵管掉下去了?!)
(海莉很厲害都沒嚇到,繼續平穩的唱著)



在聽歌時,也一邊想著
當海莉的家人一定很幸福
因為海莉就像是隨身cd一樣
現場唱得跟唱片唱的沒兩樣
一點雜音都沒有 哈





空檔問賴賴說
你猜海莉幾歲
賴賴說
40幾吧!!
   
God~好好的23歲少女竟然被說成40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