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看了五年多的VIEWSONIC前些日子開始鬧脾氣
常常要開好幾遍,螢幕才開得起來
我想應該是面板壞了吧!
真的好嘔ㄟ
五年前花了76000多的電視
現在竟然就出問題了
當時就想
如果液晶電視都是這樣的壽命的話
那就買奇美之類的就好了
不需要再買到貴森森的牌子了
所以當時賴賴叫我買SONY 46吋的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ㄟ
只想把錢省下來做醫美  哈!
問老公意見
老公也叫我自己決定就好
唯一需求就是買大一點
之前viewsonic是40吋的
我覺得是剛好
所以怕更大會有壓迫感
老公還叫我去買50吋以上的
當時馬上就否決他老公這念頭!


只不過,奇美市面上似乎還沒出46吋的
賴賴這時又鼓吹我拜SONY的
還跟我分析了奇美和SONY46吋的價錢
這倒是點醒了我
所以又CALL給老公
老公當然不考慮的就選SONY
我小小聲的跟老公說,那選了SONY我還可以做醫美嗎?
哈!
OK!
協議達成!!
馬上就去小黃屋詢價
價錢很合理,比預期的便宜一些,還不用現金價,讚!
也請師傅馬上送過來
刷完卡回到家已經晚上快九點了

等了一下SONY就入門啦!



師傅一搬進來
真的很HIGHㄟ

開始拆封組裝EX700






原先其實不是很看好SONY
但是看著她入門後
真的還是有他的價值在
尤其這款又是日本製的



Made in Japan 真是有一股魔力在

SONY也是有一股魔力



BRAVIA也是有一股魔力
哈哈



因為是LED背光
所以機身很薄



將將
本尊現身!



放在家裡後
真的覺得46吋在我家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感覺以後可以再買更大的
(果然~電視是越看越大)



只不過
這樣高規格的設計
在台灣的第四台真是無用武之地
所以當下就請賴賴幫我買撥放器



這台真是越用越方便ㄟ
只可惜這台放的地方無法接到網路
不然會更方便
資料丟進去就可以直接在電視上播放了
而且畫質真的不賴

為了可以看到更高畫質的頻道
所以賴賴去幫我買了天線



但是放在家裡的收訊真的不是很好
賴賴問我家裡有沒有鐵盒
說要放在天線後面可以增加訊號
但是家裡沒鐵盒呀
所以很聰明的賴賴就把錫箔紙放在紙盒裡
然後在放在天線後面
之後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真的訊號好超級多的!!!
原本不能看的頻道都可以看了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因為錫箔紙真得太醜了
所以我又試了小鐵盒

把之前歐舒丹送我的維尼餅乾拿出來
把維尼放在天線後面



天那!
傑克
竟然也可以增加訊號ㄟ

這樣一來就可以看到數位頻道
還有HI-HD





這種畫面跟第四台真的差很多

這幾天是越來越享受看電視了



這樣的價錢應該是值得的
希望索尼你可以撐得比三隻小鳥還久ㄏㄚˊ




viewsonic要送給小叔把玩
說實在的
對他還真是依依不捨
他也陪我度過好些年的寂寞時光哩



沒電視
我的人生應該就是黑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