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常回本部上課
想說趁著中午空檔可以去吃些好料的
所以
滿懷期待的約大家去吃學校引以為豪的的實習餐廳



我點了重口味的青醬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



沒料到竟然一點味道都沒有
青醬超級稀的
麵條還條條分明
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義大利麵
而且還無法勉強自己吃完他
最笨的事我還很阿呆的點了套餐~250元
套餐多了玉米濃湯,烤麵包和果汁
玉米濃湯是soso
烤麵包是長條麵包切一塊下去烤..很low
果汁跟青醬有的比,稀稀稀,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想
夜市的義大利麵都比這強
當時超級想寫意見表的
結果
桌上竟也沒有意見表這東西
><
小慧姊當時就說
高雄有間big mama,價錢便宜又好吃
聰明的賴賴還是可以憑著小慧姊的口述報路找到big mama




big mama在靠近市議會的小巷子裡



五點半才開始
我們早到了
所以在外面等
好臭的臉啊!!!



不只我們在等他開門
有幾組客人也一起等
這麼小小的店也超熱門的





星期日五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其實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或許也是這樣才便宜吧!



不過,我寧願好吃,也不想花冤妄錢吃實習餐廳的氣氛!
(哀~學校總是注重外表)
(慘了!我會不會被追殺啊!!!!)
(這年頭~說實話的總是會死得最快!!)

我們加了50元多了濃湯和飲料


不賴的南瓜湯

我點的維洛那粉紅燻雞義大利麵


所謂的粉紅醬就是白醬加紅醬的組合
很好吃喔
10分鐘就把她吃光光了

賴賴點的牛肉義大利麵
賴賴真的很愛吃牛ㄟ





賴賴說還ok
(男人的讚美詞就是這樣)

我還很貪心的點了小份的綜合拼盤 120元


也不錯吃喔

這樣幾道加起來
我們一人只要220元

天吶!
也太便宜了吧!!!
且也不收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