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半被老公簡訊吵醒
說中午要去阿貝奇吃飯~

不想整理頭髮的我,又必須在40分鐘內到達醫院去接老公
說真的~好懶啊!!!

忽然想到!! 前天到貨的新玩具! 這時應該可以派的上用場吧~ 哈哈哈!


老公一上車,我就問他,我哪裡不一樣??
老公看了一下~說
指甲油顏色變了~


我說不對!! 看清楚點!
老公說~穿新衣服?
我說不對不對..再看清楚點~
老公搖搖頭不想猜了~

將將!!















哈哈~ 我超想要這種長度的捲髮啦~可以把胸部蓋住的長度..
只是都留不長..
老公說很自然..他都看不出來...
(不過,男人的話都要打折扣一點..)

那天在辦公室和瑋玲柏儀各買了一頂,我們以後要輪著玩假髮~
送到家裡時,老公用很驚訝的眼神打開了這頂假髮,還戴上了它!! 快把我笑扁了!!


這是背面~~好夢幻啊!!!
(柏儀的那頂波浪更明顯)

吃了噸開心的午餐


之後~又送老公回醫院開刀啦!!

老公真的很辛苦~

11月和12月份考上了2個次專,"消化專"和"大腸專"...真的超厲害的!!
一次考上兩種ㄟ...
付出的代價就是長期睡眠不足..所以只能抓時間小瞇一下!


老公別這麼拼了啦!! 應該要來拼我們的兔寶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