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共聽了三場演唱會
阿密特
海莉
與最後一場
張清芳




媽媽好早就嚷嚷著想去去聽
Jay有說
要聽媽媽的話
所以買了前面的票讓媽媽享受演唱會的現場感



演唱會結束到現在也半個月了
但是心中的悸動其實一直都還在
或許沒期待很多
只是純粹想帶媽媽去聽歌
但是沒想到阿芳的演唱會是如此的棒
好豐富的層次
一開場的"你喜歡現在的我嗎"
一大片白色紗狀的布垂降在舞台前
依稀看到阿芳在後面的化妝台上站著唱著
歌詞字幕打在白紗上
這樣的開場超有fu的

開場的"你喜歡現在的我嗎"
第一次聽就愛上了
好適合放在第一首
尤其是在布後唱這首歌
唱完我眼睛都紅了
好感人耶
(其實演唱會裡我流淚好多次啊,怎麼會這麼感動人呀!!!)




最後一句歌詞是
"你喜歡現在的我嗎?"
附近的大叔馬上大喊著
"喜~歡"!






以前沒有很了解阿芳
頂多很多歌會朗朗上口
但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聽完演唱會後,真的讓我重新認識了阿芳


找了很多阿芳的歌來聽
當阿芳在演唱會唱出
"你手中的清水燒"時
我對著媽大叫ㄟ
原來這首歌是阿芳唱的呦
去年開始聽到其他人傳唱著
覺得好好聽
壓根不知道是口水歌
這次聽到本尊唱
真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另一首讓我屏息的歌是"深邃與甜蜜"
真的是超級感人的好聽~
張曼娟真的好厲害
好細膩的歌詞

這也是宋先生最愛聽的歌





演唱會裡都是上了年紀的中年人
很難想像身邊的大叔跟著台上的阿芳唱著一首又一首
這樣的場景也好讓人感動
大家都是跟著阿芳一起成長
小時候常聽的
舉棋不定,Men's talk,出嫁,大雨的夜裡,認真的眼睛,想你到心慌,不想你也難,加州陽光,燃燒一瞬間
等等等...
這些歌在我現在這年紀重頭來聽
好有滋味
讓我更愛阿芳了
尤其是夜晚聽著這些歌
真的好有味道哩
阿芳的歌聲真的唱入心坎裡~

25年了
好可怕的時間
當阿芳穿著大學的衣服唱著大學城的歌
好感人的成長過程
另外
曠野寄情那一系列加上現代舞
真的是好美麗好精采
ps:演唱會串場的黃子佼和卜學亮真是讓我笑到眼淚直流

雖然沒看到安可曲
但是覺得還是超值得的
謝謝張清芳給我溫暖的年終演唱會





25週年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