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大家約一約買了餐卷
捧捧自家人的場子


選了皇冠星亞自助餐



只是越接近要去吃的日子
心裡就越感不妙
部落格上批評聲浪不斷~~

果真
真是不負眾望啊!!!
哈!
真是太慘了


或許只剩下
這半隻龍蝦可以拍


一人半隻


還有大廳的薑餅屋也很好拍








(這隻好可愛,好像是跌倒的聖誕老公公)


還有扭蛋聖誕樹





其中有一顆裡面是楊淑君的跆拳道服喔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有閃爍的外景











就這樣
要說最深刻的就是
小姐說
"提拉米蘇吃完就沒有了"
花了七百多元竟然吃不到提拉米蘇
聽了真是有夠ox的
連意見表也不給寫!!!

慘了啦
我還買了很多張給親戚們吃ㄟ
我要被我媽罵死了
還有
我哪還有臉帶我公婆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