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媽咪的聖誕禮物


送給老公的聖誕禮物



(MJ最新專輯加上3張帳單)

送給小朋友們的聖誕禮物




這是我指定的要收到的聖誕禮物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平安夜裡
最期待老公要送我什麼聖誕禮物
結果當晚老公只帶了小上海鹹酥雞和烤肉
我伸手問
我的禮物呢?
老公不好意思的說:後補!還在訂當中!
後補?還在訂?是什麼意思
老公說之後再補上,沒時間去挑,但是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我了
我說隨便買就好了啊,糖果,卡片都可以呀
老公倒退三步說
原來這麼簡單喔,因為他覺得買金項鍊才是王道!!!
ㄘㄟˊ
什麼金項鍊呀!真是的~~

所以老公今天從台北回來
補上一個"簡單的禮物"

很應景的小物

背後還有老公的提字



小雪人很可愛嘿




拆開後是隨身碟呦~



吊帶上的小雪人也很卡哇伊
我想
我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聖誕節後
一月就要來啦!!

期待我的101
期待我的老英格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