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午后
賴賴提議到台南找雙全



最近的我們瘋狂愛上古早味紅茶
雖然常遇到地雷
但是看到有"古早味"這三個字
就還是會心癢癢

還好有Garmin帶路



不然那讓人詫異的小巷子
是要怎麼找到??!!
雖然我是台南的媳婦
不過
這近七年來,我還是只會從仁德交流道至婆家的路

第一口的雙全
讓我皺眉了起來
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在口裡五秒後
才會覺得茶味好重啊
跟溫州大餛飩,阿好嬸,老江的口味完全不一樣
難怪小叔會說難喝
其實,應該也不是難喝
只是喝不慣這樣的口味
或許平常我們喝多了放很香香料的紅茶
都忘記原本的茶味了


喝完紅茶後賴賴說要去一個"廢墟"的地方
心想
市區哪有什麼廢墟
到了之後才知道是五條港的北勢街
之前看別人部落格就有介紹了
一直很喜歡這種呈現出舊舊的藝術感










想不到台南也有這種地方



我很愛邪惡的野狼頭上綁了一個蝴蝶結
這樣衝突性的東西
都是我的菜


路邊有很多露天咖啡廳



可惜了~都空蕩蕩的



每每在路邊看到這種小花
就會想起小時候住在旗山家
總是會有好多這種花
(這種花到底叫啥名呀!?)


北勢街其實不長


看到廟的屋簷就是盡頭了



巷子雖然不長
但是小有趣
有一些裝飾特別的小商家










賴賴說
很多遊客來這裡拍照
但有的被住戶罵
因為沒在做生意的會不堪其擾吧
所以我拍照都超小心的

但還是忍不住拍了忽然拿香起來朝著天上拜的阿嬤



本來想拍正面的
但是真的怕被罵
所以繞到阿嬤後頭
沒想到阿嬤也拜完了
吼><

其實我喜歡的是恬靜的感覺



希望下個房子能夠有個花園





古式的房子配著西方的路燈
亂衝突性的








夜晚的情人碼頭
總是靠著這幾棟建築物變化的燈光在撐著
來了好幾次
總覺得很可惜沒有好好經營
不然
真的是散步的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