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7是20週年的校慶
也是2天的苦命上班日
雖有補假
卻是要到明年的寒假和明年的4月份才能休假
4月份又為了要招生面試
所以補假也泡湯了!!
所以
為了招生業務讓我少放了一天假
真的是很ooxx的



不過
聽說午餐要在義大世界的金色三麥吃
總算有比較令人期待了



ㄧ早電算中心就很熱鬧
因為may終於看見她的小情人



當正義折起氣球時
我全身開始不舒服
我好害怕氣球啊!!!
尤其正義在折啊折時
全身的肌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過
看到這麼可愛的狗狗
真的好厲害ㄋㄟ




看硯硯拿到寶劍有多開心



may阿姨實在太愛硯硯了
整天都在玩要親親的戲碼






 



 

 



我想我該就是在園遊會中暑的
熱暑人了!!
 
還好有書婷家的好喝楊桃湯



喝遍園遊會的飲料
只有楊桃湯讚啦!!

還有我愛的旗魚黑輪


要不是天氣太熱
沒食慾
要不然我應該也是ㄧ根接著一根的

另外瞄到旁邊的熱狗攤
好多種熱狗呀!!
慢慢游移過去喀擦拍一張



快速的掃過ㄧ遍後
我們火速走向義大世界吹冷氣
呼~~~
有冷氣真好啊!!!




看這兩小無猜在許願池旁多愜意的聊著天



嘻鬧著


到最後又開始索吻的戲碼了



另外介紹ㄧ下
這是學校做的行政單位運動服
我覺得比我們醫學院的好看



這蝴蝶是還蠻好看的


也真奇怪
為什麼不作統一就好 ><



好啦~
就這樣嘻嘻鬧鬧的進去了金色三麥  YA!


裡面裝璜還是有金色三麥原本的風格











而且餐巾紙變的好美麗



呦呼~~新口味的蜂蜜啤酒



好事多也有在賣呦~
(好想把企鵝瓶帶回家 )



這樣的啤酒
搭配著美食











真是好爽快

乾杯!!!!





爽快之後呢
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沒想到
不用辦公的校慶日,竟然比上班還累
晚上不到十點我就在床上躺平了





校慶第2天
還是得8:10分打卡
真是要命!
完全沒有週休
人生只剩下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