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化妝到一半時,聽到老公伸個懶腰,翻過身摸我的床位,說...""咦?老婆ㄌㄟ....喔..在化妝!"..
之後就趴在我枕頭繼續睡..
因為老公的語氣是用撒嬌方式說的,所以覺得蠻好笑的...
所以我又問他""老公老公..如果你早上睡覺起來摸我床位,摸不到我時,你會怎樣啊?"" (心想老公應該會緊張之類的..)
老公說:""應該去尿尿吧""...(嗯..想想也有道理).我說,好, 那你又繼續睡,之後又發現我不在呢?...
老公說""喔..又去尿尿了吧!!""......
><..什麼回答啊...我又不死心..繼續問,那你睡著後,忽然翻身又摸不到我呢?你應該會覺得奇怪了吧....
老公說..""咦???怎麼還在尿尿啊??""...............=_=" ...
對話結束!!我也不想再問了...繼續化我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