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是老公的30歲生日(應該是實歲29歲啦,但沒人在過9的)...那天帶著老公去吃茹絲葵,心情真是好,因為總算吃到我們一直想吃的大餐了...我是吃單點,老公吃套餐..

這是餐前麵包,烤得很酥,奶油是我吃過最滿意的!
這是老公套餐的濃湯,叫啥名我已經忘了!!

這是老公的12盎司紐約客3分熟牛排,據老公說我的菲力比較好吃,哈

這是我的8盎司3分熟菲力牛排,很嫩喔!

這是老公的牛排切開後剖面圖,很讚吧!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的焦糖烤布丁,真的很讚..到現在都還很懷念!!

巧克力冰淇淋

總共吃了3300大洋,服務生會叫你把要給的金額寫上,多寫的就是小費,嘿..我很阿莎力的寫的35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