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期待之下
老公說要回來陪我吃晚餐~
真是意外+驚喜
到最後,還是老公解救了我~

路上隨口問他有沒有我的聖誕禮物
老公說~沒時間買,以後補給我..
我說~不用了,我想吃蛋糕,我只要蛋糕就好..
老公下車挑選蛋糕,在他把車門關上的那一剎那,我喊著說我要巧克力....
ㄜ...我想..當下只有在車內的甜甜有聽到我的呼喊吧~
看著老公走去的背影,心中盤算著,這男人如果選鮮奶油的,我就只好送給甜甜吃~

回到家後,打開來看,竟然有兩個ㄟ..
老公在旁邊說,一個給我現在吃,另一個可以明天當早餐吃....
而且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有奶油,我跟甜甜可以一起吃,將將好~~
啾啾啾~




跟老公訴說著我這幾天的慘狀...我是怎麼喝酒又吃藥的...
老公聽了直說對不起,又暗自唉了好幾聲~~

我說,你的肩膀是我最好的枕頭了,只有你在我才能安穩的睡著~

只要埋在你的臂彎裡,即使天塌下來我都不害怕了~






好希望這一秒能夠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