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01/12日是結婚五週年
本來是沒什麼心情慶祝的
因為爸爸生病了
所以心情總是很起伏不定
不過,就在五週年的前夕,老公傳訊說要在這天陪我吃晚餐和睡覺再加上有"神秘禮物"...
當時在醫院看爸爸的我,看到這則簡訊時,頓時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在下班前,認真的想了一下要買什麼給老公....
還好老婆我聰慧過人,只要一下下就可以想出老公最近缺什麼了...
去誠品買了張卡片,再去G2000買了條圍巾...
前些日子老公把前年我買的Gucci圍巾拿了出來,當時是結婚3週年買的,gucci當時出的一款,剛好有兩個顏色, 所以就買了一人一條...
不過老公總說在醫院圍這種好物實在怕被偷,老公在醫院被偷的東西太多了,半年前被偷的東西是好些年前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手錶-
.....所以想說,好吧,就去買可以放心的擺在辦公室的圍巾吧....反正男生圍巾就是這些顏色..很好買的...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挑選.




卡片下面就是圍巾,黑漆漆的看不太出來...
卡片還是趁在醫院等老公時在車上寫的...渾然不知老公上車了...還被老公看到我在趕工..真是糗!!!

老公一上車就說:走吧!我帶你去買神秘禮物~
我心冷了一下....還沒買喔~
老公說:前些日子有聽你說想要買手機,走吧,我們去挑手機...
ㄜ.....ㄚ這就是神秘禮物喔~~ 是神祕在哪裡的啊!!!!!
我說不用了,我們去吃飯吧...雖然老公還是堅持要帶我去,不過我又沒做功課,所以完全不曉得要買什麼手機~
我跟老公說~你今天晚上的時間都是我的,這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所以,我們就又開開心心的去逛大賣場,買了我愛喝的Moscato甜白酒(茹絲葵的餐前酒...好喝到咋舌)和紅麴紅酒.. 真是大滿足~
回程路上買了晚餐,麥當當和東山鴨頭...就這樣,凌晨的我們喀著晚餐,開心的看著電視....
很平凡卻也很幸福...

最終~~很快的又昏睡在老公的胸膛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