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車的前2分鐘
我和老公才跳上了高鐵~
好久沒有這樣子趕火車了
真是刺激!



吼!
王P啊,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折磨我們了
><


晚上10點半到達台北火車站
捷運還是很多人
到Tango信義店
已經11點了~



一進門



就覺得好浪費錢啊
怎麼沒有早點進來享受啊!!
Tango真的跟一般飯店不一樣
很潮!很新!有點像Motel的fu~



床很大~比我的king size還大!


老公很愛的書桌
即使再累
還是要坐著看一下書也爽!




而且還免費有兩瓶斐濟水
(外面一瓶100)



浴室超大




按摩浴缸也很大



連蓮蓬頭都很大
老公說可以打兵乓球了


最誇張的是
按摩浴缸的水竟然是從天而降!!!



是喜從天降的意思嗎?
真是笑死我了~

參觀完房間後
就出發去期待已久的夜市啦




11點半的饒河夜市
還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吃了麵線 30元
這個碗不是我們高雄人在裝醬油的碟子嗎?
傻眼的貴!



老公吃了一隻貴森森的雞腿  150元
台北人怎麼這麼可憐啊!
150元了還吃不到好吃的雞腿~



還有不入味的臭豆腐
跟旗山的真的不能比 ><



唯一好吃的就是我的脆薯熱狗
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只剩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除此之外還包了天婦羅,鹹水雞,大阪燒,帶殼花生和手卷回飯店享受

這家手卷很有名喔~
通通40元
旁邊電視還一直播放她上新聞的報導







我和老公吃到要2點半才整理上床
感覺要暴斃一樣
超級脹的!

沒想到
隔天9點半我們就又起床吃早餐

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公很乖巧的在書桌上看報紙!


我在房間外晃晃
看到很多阿豆仔
都西裝筆挺的
不是iphone就是ipad的
哎來哎去的
台北真的很誇張ㄟ....


(不過我也要來哎一下了~ipad2太好玩了!!!期待期待)

梳洗一下後

就出發去追太陽啦



葉老公這兩張真是中猴ㄟ!!
每次拍他我都要忍住笑不能抖





終於到了南港展覽館


等等我們就要坐在後面的帳篷裡面看表演啦!!



今天的台北熱的不像話


很難得我們和dee夫妻一起出遊
不過竟然忘了拍合照!!






這次來太陽劇團
我都被家人笑
因為去年去澳門威尼斯人時
竟沒有去看威尼斯人的太陽劇團
價格比台灣便宜了快三倍ㄟ
唉!遇人不淑咩~

很幸運的是
進去帳篷時
竟然是表演中最搞笑的一對小丑來帶位ㄟ
一整個被他帶的繞圈圈
到最後我才發現被耍了
哈!

其實大家都離舞台蠻近的



表演的精彩度只有現場看過的人才懂!
老公說他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是有這麼誇張喔)
中場休息時
去玩了一下面具




不過老公卻又要耍寶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體驗生命的感動


看完已經餓炸了
來101隨意鳥地方



其實也還好而已~
不過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隨意鳥地方裡面是紅色燈
拍出來都紅紅的啦!!





怎麼調都沒辦法

索性把她後置一下好了




還蠻有味道的 ㄎ

吃完就到89層看台北夜景



超多觀光客的


夜景真的還不賴ㄟ
隔了一層玻璃往外拍


人少的話應該很適合約會才是



裡面有建國百年的照片展
其中一張太經典了



趕緊叫老公來拍一張
這女攤販的表情實在太讚了
因為旁邊都有人
老公實在是不好意思擺出和女攤販一樣的表情




之後再去91層戶外看夜景





超級矇的
應該是空氣不好吧

偷拍阿豆仔



看了最大的風阻
原來電視上介紹的


就是長這樣啊
很酷!!!



出了101後
看到了LOVE
這不就是電視上常出現的嗎
超興奮的




這次的小旅行真的有點緊湊
雖然累人
但是心很甜
也謝謝dee夫妻陪我們一起破費
下次
一起出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