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公到凌晨1:30
再也抵擋不住生理期來的疲累
昏迷的爬上床
老公問我要不要吃止痛藥
我說
要睡覺了應該先不用


不知睡了多久
竟被痛醒!

用微弱的聲音說
   葉老公~我好痛....

想不到呼呼大睡的老公
竟然有聽到ㄟ

馬上起來拿了止痛藥給我吃
吃完後我又繼續昏睡了



隔天起床
在和老公閒話家常時
忽然想到半夜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裝可憐的跟老公說
~~~
昨天我好可憐喔~被MC痛醒,都沒人理我...
老公瞇著眼睛語帶威脅說:不然是誰拿藥給你吃的啊!
我說: 是白馬王子~
老公不甘示弱
兩腳開開邊走邊說:
難怪我跨下好痛,因為一直在騎馬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