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陪老公回台南省親
這一次我特別開心
因為要回北門看阿公
我好愛北門呀!



這樣的波光粼粼讓人好放鬆



這樣的復古
不自覺的步調都變慢了

(總覺得人年紀越大越愛復古的東西)



希望可以有一天來個北門深度之旅
我好想進去錢來也和烏腳病紀念館呀!!







我最愛的就是阿公家門前的這條河了
超有fu的



以前兩旁的堤防沒加高
可以倚靠著堤防看著小漁船
不過加高後
都擋住視線了啦..泣
 只好爬上階梯
來重溫舊夢

小叔又在搞笑著



see ~ 是不是很有fu




阿公家前總是放很多牡蠣殼
這裡的海鮮真的都超新鮮的




所以阿公晚上做東
去了布袋港旁吃海鮮
超級好吃又便宜的

阿公很開心一下子這麼多小朋友回去看他
一個人在北門好寂寞
每次聽婆婆說阿公打電話來哭訴時
就好心疼啊!
所以即使吃完晚餐已經晚了
但是為了要讓阿公開心
我們又留下來陪阿公打麻將


阿公開心炸了
一路上一直說著~
我越變越美麗啊~
越來越年輕啊~
老公也都沒變啊~
一點都沒有老啊...

唉呀~阿公的嘴巴真是甜啊
原本已經很驚訝他還記得我是誰ㄟ
現在又一直稱讚我們夫妻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之後~阿公又說
我們的"車"也都變年輕啦!一點都沒有老啊!!
 我聽完
只有哈哈大笑
我想阿公失智又開始了!!!

或許只有在麻將桌上
阿公腦袋是最清楚的

(不過~阿公說我好乖巧,別人在打牌時一點都不會吵,乖乖的在旁邊看著....哈)
(阿公啊~你殊不知當你的金孫拿錯牌時我在他背後捅了好幾拳啊。)



心~也是最溫暖的
一點也不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