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大整理
真是讓我腰痠背痛的
 很多東西在過年前都還沒整理好
不過
再怎麼樣來不及
一定得趕在除夕回婆家前換上新的春聯

就麻煩OPEN醬在新的一年繼續來守護著我們吧! 


包完紅包後,剩下最後一個紅包袋
所以用老公的錢包紅包給老公~
 
老公應該會龍心大悅吧
 






 

 
今年買了OPEN醬禮盒給小朋友們
先拿來跟古錐ㄟ拍照

看! 
古錐ㄟ多激動壓,超可愛的
反到是立安姐姐一副要死不活的
 但是又偏要入鏡! 

 
 立安姐姐今天是中國村姑來著
沒看到古錐ㄟ在旁邊賣力的笑著嗎

所以~只好別怪小阿姨狠心
把你從旁邊裁剪掉啦!!!



 古錐ㄟ真的好古錐啊!!! 
(只有這時期才是天使吧!)
 
 
 
回婆家除了打麻將外呢
還發生了2件事 
    1.想嗑炒飯的我因為熱鍋時,被油噴到手,我就順手把鍋鏟拿給站在旁邊的小叔 ~
        看到手上的被油噴到的痕跡~真的好心疼啊!!!! 不過小叔炒的炒飯真好吃~那下次就不需要麻煩我啦!!!!                     
                            2.看到公公把棗子削了皮,真的覺得公公好搭心啊!!! 趕緊嗑了它~                               
                             
                    經歷這2件事後,不曉得公婆會不會覺得要把葉家交給我這個大媳婦~~應該只有搖頭的份吧!哈

 

帶媽去大坪頂曬太陽










很難得的媽竟然沒把我拍糊了








媽心情大好
竟然開始跳起讚美操來~



真是很逗趣!!!




希望媽媽可以每天都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