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懶
都結婚8週年了
我連7週年去老英格蘭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

8週年比較簡單過
所以照片很容易整理的




中午先去好久不見的茹絲葵吃飯
一路上玩鬧著



葉老公也太誇張了吧!!!
真是不成猴

今天我點了鮭魚
因為實在不想一起床就吃牛排



葉老公的牛排



拍個交代一下就好
前菜的烤麵包一樣酥脆可口
對了~
龍蝦湯變貴啦!!!

我的重點其實是這盤甜點
焦糖布丁~姐姐想你好久好久了呀~~
太銷魂了~



老公在我的小本本裡寫下愛的印記







中午的小葵只有2桌客人
所以我們可以很開心的聊天著開心的笑著
亂拍著自拍照





之後跟老公說
因為結婚戒指遺失多年
我們一起去Tiffany把它找回來吧!
老公倒抽了一口氣
說: 好!

ya~
出發去漢神!




其實我們倆要進去Tiffany時
在外面深呼吸了一下
我跟老公說
我的底限是10萬元以內
老公說
既然我都有10萬元的底限了,那應該就會買10萬元的戒指了
呿!

進去Tiffany後,最吸引我的是六爪鑽
問了小姐最小的是幾分
小姐說18分,8萬多
(心裡竊喜了一下! 沒超出預算)

只不過六爪單顆鑽真的不實戴捏
因為我想找顆可以一直戴在手上的

所以小姐又跟我介紹了碎鑽一整排的




一整排的鑽也很好看吶!!!
不過戴上去之後
覺得非常之高調啊!!
所以小姐又跟我介紹了
Etoile (十全十美)



光聽到戒指名字我就心動了
十全十美~多喜氣啊!!!

Etoile 原意是星星
流線型十顆碎鑽設計
象徵十全十美
搭配鉑金
感覺上就是非常耐戴啊

但是老公喜歡一排的碎鑽
可能一整排亮亮的他覺得花錢才有值得吧
而且兩顆都是22分的,沒有超出預算
所以我一直猶豫不決

 老公這時說 
不然兩顆都買!!
我當場就回絕老公的"好意"了
因為不實戴的永遠都會放在櫥子裡很不划算啊!!!

所以到最後還是選了十全十美



真是越看越喜番
只要沒摸到它戴在我手上
我就會跳起來想說我把它放在哪了
緊張的咧!!!

當場就想直接戴回家
不過小姐說 
如果我要直接戴在手上的話
公司規定是不會幫我在Tiffany的小盒子上打蝴蝶結的
!!
竟然有這種規定
當場就把戒指還給小姐
請她幫我裝好
不然我怎麼圓我Tiffany的夢想~~


據說
這是每個女孩都希望擁有的禮物



水藍色包裝加上白緞帶
是這麼的有吸引力



要打開啦!



是一個黑色絨布盒子



打開來就是Etoile



碎鑽鑲在鉑金裡才不會被碰撞到



黑色絨布盒裡也有TIFFANY & CO



很喜番戴在手上的感覺



很符合我的個性
中性又帶點優雅
哈哈哈



謝啦! 葉老公
這都是愛的印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